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揽要 > 大事记
台盟中央2006年7月大事记
台盟网     日期: 2006-08-01      【字号      

    7月3日   台盟中央召开上半年国家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邀请有关专家参加,张华军秘书长主持会议,研究室负责同志出席。

    7月3日    刘亦铭副主席会见台湾嘉义大学师生参访团。

    7月4—7日   全国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在北京举行,刘亦铭、吴国祯、李敏宽副主席出席。

    7月6日   全国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举行,张克辉名誉主席出席,李敏宽副主席列席。

    7月10日   林文漪主席,刘亦铭、吴国祯、李敏宽副主席,张华军秘书长在台盟机关礼堂会见参加“2006年春季中央党校台籍干部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台盟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7月10日  全国台联2006年千人青年夏令营开营仪式暨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出在北展剧场举行,张克辉名誉主席宣布开营,林文漪主席向夏令营团长授旗。

    7月12日  纪念李公朴、闻一多殉难六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刘亦铭副主席出席。

    7月12日  林文漪主席,刘亦铭副主席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会见以台湾中山大学法学教授邓学良先生为团长的台湾中南部硕、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访问团,张华军秘书长参加了会见。

    7月13—14日  中共中央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在社会主义学院文华大厦阅读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文件并传达会议精神,林文漪主席、刘亦铭、李敏宽副主席出席。

    7月13日   电影文学剧本《啊,谢雪红》(初稿)座谈会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议室举行。该剧编剧张克辉名誉主席出席座谈会。

    7月14日   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的《民主与科学》杂志创刊百期座谈会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各民主党派中央宣传部及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出席。宣传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7月17—20日  台盟“全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交流了台盟各省、市委办公室工作经验;总结了《台盟周报》情况、表彰《台盟周报》先进单位;通报了台盟中央网站升级改造情况等内容。张华军秘书长,办公厅负责同志,台盟各省、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7月18日   中共中央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召开会议,征求对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刘亦铭副主席出席并发言。

    7月20日   中央中央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在铁道部听取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介绍青藏铁路建设情况,刘亦铭、吴国祯、李敏宽副主席,张华军秘书长,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7月20日   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在人民大会堂阅读国务院发改委关于国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文件,林文漪主席,刘亦铭、李敏宽副主席出席。

    7月21日   中共中央在中南海怀仁堂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经济工作的意见,林文漪主席代表台盟中央发言,李敏宽副主席出席。

    7月27日  张克辉名誉主席,刘亦铭副主席,张华军秘书长会见以台湾妈祖联谊会会长郑铭坤先生为团长的财团法人大甲镇澜宫北京、天津访问团一行。

    7月28日   台盟中央召开部分老台胞座谈会,会上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老台胞结合实际对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张华军秘书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