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揽要 > 大事记
台盟中央2005年8月大事记
台盟网     日期: 2005-09-02      【字号      

    8月2日  台盟中央政研会委员江浓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竹厅举行。张克辉主席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告别仪式。

    8月3日  中央统战部在上海举办全国统战系统网站建设研讨会,中央统战部陈喜庆副部长与会并讲话。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8月4日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程思远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大礼堂举行,张克辉主席参加告别仪式。

    8月6—9日   刘亦铭副主席赴贵州省毕节地区扶贫考察。

    8月8日   张克辉主席、林文漪常务副主席会见美国馥立贵节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鸿川先生。

    8月10日  中央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阅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张克辉主席,林文漪常务副主席,刘亦铭、李敏宽副主席,张华军秘书长阅读了文件。

    8月11日   海峡两岸和平小天使文艺演出在青年文化宫大剧场举行,张克辉主席、林文漪常务副主席观看演出。

    8月15日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克辉主席、李敏宽副主席,张华军秘书长等出席大会。

    8月16日  中共中央在中南海怀仁堂召开座谈会,胡锦涛总书记主持会议,征求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的意见,台盟中央主席张克辉、常务副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张克辉主席代表台盟中央发言。

    8月16日   张克辉主席会见台湾“社区大学全国促进会”常务理事林孝信,刘亦铭、吴国祯副主席等陪同。

    8月17日   李敏宽副主席应邀出席在政协礼堂举行的“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山西作品展”开幕式。

    8月18日   张克辉主席会见台湾大学土木工程研究所营建工程与管理组2005年硬件管理学术交流访问团的一行,刘亦铭副主席陪同。

    8月19—24日  李敏宽副主席率团赴日本参加同盟会百年纪念活动。

    8月23—26日  第六届两岸关系论坛在厦门召开,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8月26日  张克辉主席在北京音乐厅观看日本混声合唱组曲《恶魔的饱食》合唱团访华演出。

    8月29日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暨台湾光复6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克辉主席出席。

    8月30日   纪念林则徐诞辰二百二十周年座谈会暨学术讨论会在全国政协专委楼多功能厅举行,张克辉主席、李敏宽副主席出席。

    8月31日   李敏宽副主席会见美国华人工商协进会会长毛邦杰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