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重要言论 > 李鹏
李鹏参加福建代表团会议 要加强两岸经贸往来
台盟网     日期: 2006-07-25      【字号      

  中新社北京三月八日电(记者 柯小军)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参加了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福建、四川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李鹏在福建代表团说,福建与台湾相邻,经济往来日益密切。我们要继续加强两岸的经贸往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还要加强两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增强相互了解,争取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

  李鹏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时而插话就审议的议题同代表们一起讨论。

  李鹏还出席了甘肃、云南代表团的全体会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明确目标,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加倍的努力,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