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重要言论 > 陈云林
陈云林:内心一直很想去台湾
台盟网     日期: 2006-11-04      【字号      

9月7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就两岸包机等系列问题举行磋商。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9月7日,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在北京与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一行,就两岸尽快开放旅游、促进两岸客运包机周末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商谈。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2006年9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在会见由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率领的国民党访问团时表示:“内心一直很想去台湾,但是现在看来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

  会见正式开始前有记者问及陈云林是否一直在为赴台参加两岸农业合作论坛而努力,陈云林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作出上述表示。

  陈云林还说,举办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的初衷是想借助台湾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共同发展两岸农业。但是现在“已经那么长时间过去了,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到年底前时间实在是来不及了”,“所以需要再商量一下”。

  陈云林与曾永权一行就两岸尽快开放旅游、促进两岸客运包机周末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商谈,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交换了意见。(记者 茆雷磊)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