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重要言论 > 陈云林
陈云林:大陆愿与民进党人士就包机等交换意见
台盟网     日期: 2006-08-05      【字号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2006年2月22日表示,我们愿与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民进党人士,就两岸客货运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交换意见,共同推动。

    陈云林在北京会见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一行时作上述表示。

    他说,尽早实现两岸客运和货运包机,实现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有利于两岸共同繁荣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我们愿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努力。同时,我们也愿意与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其他政党、团体的人士,包括民进党人士,就此两项造福两岸同胞、利在两岸的事情交换意见,共同推动。

    会见结束后,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炳才和曾永权一行,就促进两岸客货运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商谈。民航总局、国家旅游局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商谈。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