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

来源:日期:2024-02-26 【字号      
  2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副主任王伟。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江利平参加会见。
  苏辉对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介绍了台盟中央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苏辉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台盟中央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刘赐贵同志感谢苏辉主席和台盟中央2023年对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希望继续密切与台盟中央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有关对台工作。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赵丽芳,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陈海舟、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参加座谈。(文/办公厅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