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

来源:日期:2024-02-02 【字号      
  1月3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机关会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江利平出席。
  苏辉表示,多年以来,财政部积极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求,大力支持台盟中央开展工作,建立健全联合调研工作机制,定期走访台盟中央,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助力保障台盟中央各项工作取得实效。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台盟中央将紧紧围绕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台盟优势特点,深入开展参政履职工作,扎实推进重点课题调研,希望财政部继续深入参与,共同做好调研工作。

  江利平介绍了2023年台盟中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财政部之间工作协作落实、重点考察调研等情况。

  朱忠明介绍了2023年预算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等工作,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感谢台盟中央及台盟代表委员对财政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支持台盟代表委员参政履职,进一步密切与台盟中央的沟通联系,做好协调保障。

  财政部办公厅主任曾晓安、行政政法司司长何振国、预算司副司长薛伟、经济建设司副司长赵长胜、行政政法司二级巡视员刘尧功,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陈海舟、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办公厅副主任毛海燕等参加座谈。(文/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