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主席关心湖北省盟员、台胞防控疫情情况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0-01-22 【字号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委托,1月21 日上午,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致电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仔细询问湖北盟员、台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情况,并转达苏辉主席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苏辉主席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湖北省台盟盟员、台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高度重视疫情,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防控工作;要充分相信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积极支持政府所采取的措施,助力遏制疫情扩散;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代表全省盟员、台胞感谢苏辉主席对湖北盟员、台胞的关心并表示,一定按照苏辉主席的要求,引导盟员、台胞高度重视疫情,正确看待疫情,准确解读宣传相关政策措施,加强个人及家人防控,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快消除疫情作出湖北盟员、台胞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