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局级干部岗位交流决定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1-14 【字号      
苏辉主席讲话
苏辉主席讲话

  2020年1月14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局级干部岗位交流的决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经台盟中央专职主席会议研究作出的对部分局级干部进行岗位交流的决定。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同志交流至社会服务部任副部长(主持工作),免去其组织部副部长职务。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同志交流至联络部任副部长,免去其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职务。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同志交流至宣传部任副部长,免去其办公厅副主任职务。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同志临时负责组织部工作。

  苏辉讲话指出,这次机关部分局级干部平级交流,是台盟中央遵循《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台盟中央工作实际,为提升局级干部整体素质,推进新时代台盟事业更好发展,经过充分酝酿和台盟中央专职主席会议集体研究,按要求、按程序作出的决定。

  苏辉表示,加强干部跨条块跨领域交流,是推进干部能进能出的重要措施。加大局级干部交流力度,能够让同志们开阔眼界、丰富阅历、锻炼意志、提高创新能力,始终保持活力,为今后承担更重要的工作、担负更大的职责打好基础。在新的岗位如何谋划新的工作、增强新的本领、做出新的业绩,关键是要有干事创业的冲劲、勇攀高峰的韧劲,保持踏实肯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坚持敬业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岗位担当尽责。

  苏辉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要深入贯彻2020年台盟工作“抓深入、见实效”的工作主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作出新的业绩!

  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台海出版社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文/杨雯钰,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