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举办爱乡爱土台湾民俗摄影展的征稿通知

来源:日期:2017-04-27 【字号      

台盟各省(直辖市)委、南京市委、安徽总支、江西支部、成都支部、南宁支部、贵阳支部: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迎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弘扬台湾人民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表现台盟盟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奋斗的家国情怀,台盟中央宣传部、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台海出版社将在京联合举办“爱乡爱土”台湾民俗摄影展,用摄影艺术再现家乡的风土人情,再现两岸一家亲,再现家乡民俗与中华文化密不可分的关系,再现广大台盟盟员与岛内乡亲的感人故事。特面向全盟征稿,欢迎广大盟员和盟机关工作人员踊跃投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影展主题

  两岸一家亲,台盟乡土情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

  三、征稿对象

  台盟盟员及台盟机关工作人员。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台盟中央宣传部

  承办单位: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台海出版社

  五、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反映台湾风土民情或作者在祖国大陆第二故乡生长生活的乡土风情。

  2.人物类作品反映两岸血脉相连、骨肉情深。

  3.要求原创,拍摄时间不限,方式不限,提交形式为数字作品,JPG或PNG格式。

  4.每人可投稿1-3幅,组图算1幅作品。

  5.数字作品单个文件大小不低于4M(手机拍摄作品大小不低于1M,并注明“手机拍摄”)。数字作品请保留原始文件。

  6.每幅作品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标题、作品说明(讲述拍摄时间、地点、主题思想、花絮、照片背后有关亲情乡情的感人故事等,言简意赅,100字左右)、联系方式等。

  六、投稿方式

  数字作品请发送至axatsyz@163.com

  七、联系方式

  台盟中央宣传部联系人:王亚腾

  联系方式:010-84687928(兼传真),13126689775

  此通知参见台盟中央网站(www.taimeng.org.cn)公告栏及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台盟)。

  

                              台盟中央办公厅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