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南宁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日期:2023-06-05 【字号      
  6月2日,台盟南宁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台盟中央委员、台盟中央青委会主任、台盟南宁市支部主委黎芷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支委会成员、盟员代表及台胞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辉主席在台盟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南宁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动员。
  黎芷宏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台盟事业薪火相传的必然要求,也是在新起点上推动首府南宁向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
  黎芷宏要求,全体盟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体现团结奋进,为开创首府南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在推进广西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文/台盟南宁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