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中央盟内监督工作调研组赴长春调研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日期:2019-11-22 【字号      

  为更好开展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年度督查工作,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一行于1113日下午赴台盟吉林省委会针对盟内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汇报了20191-11月工作情况,并对419日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梳理出的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专委会作用等10个问题完善整改情况进行报告。其中 7个方面问题已整改完毕;一时难以解决的正在积极推进。 

  陈勇对盟省委2019年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梳理出的10个问题整改情况满意,认为台盟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实效,解决了问题;对于台盟吉林省委会在组织发展、增强盟员自身政治认同感和仪式感方面进行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意识予以肯定。 

  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劲松,监委会委员徐昕,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刘运双、郑吉虎及张灵芝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