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北京育青食品董事长黄梅邨

来源:联络部日期:2020-06-18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北京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梅邨。
   苏辉亲切询问黄梅邨目前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叮嘱务必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
  黄梅邨感谢苏辉主席的关心,并表示在执行有效防疫措施的情况下,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
黄梅邨非常关心中央当前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作为在北京发展多年的台资企业人士,他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从中小企业经营者的角度提出了几点建议,包括希望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给中小企业更大的空间,帮助中小企业更便捷地进入市场流通渠道,实现物畅其流激发更大市场活力,以及创造更优越的条件吸引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入职,减轻就业压力等。
  苏辉表示,台盟中央非常愿意听取台湾同胞对于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促进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在大陆生产生活的台湾同胞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台盟中央将密切关注,助力惠台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让台湾同胞在大陆更有获得感。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参加座谈。(文/李军鸽,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