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办公厅日期:2020-06-18 【字号      
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出席并讲话

  6月17日,台盟中央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领导小组组长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当前北京市疫情情况和最新防控要求,制定了台盟中央机关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会议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近期重点工作包括中常会筹备、党派大调研、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相关准备工作、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文献展、读书活动、盟史编写等进行了研究。

  苏辉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突发疫情,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把机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积极支持配合北京市开展工作,坚决阻止疫情反弹;要加强工作研究,根据当前工作条件,发挥台盟地方组织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等形式,努力推进各项工作。 (文/高磊,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