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2-27 【字号      
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
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

苏辉主席捐款
苏辉主席捐款

吴国华副主席捐款
吴国华副主席捐款

  224日,台盟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倡议开展抗疫必胜爱心捐款活动,得到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两天之内一份份爱心汇集起来。227日,在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充分表达台盟中央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盟员心手相连、共克时艰的台盟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和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代表、台海出版社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捐款仪式由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主持。苏辉主席、杨健副主席、吴国华副主席和台盟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台海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捐款。 

  台南市两岸养生健康交流协会、新北市医师公会等岛内朋友,也通过联络部送来捐款,表达他们的关心和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台盟盟员,尤其是医卫战线的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主动请缨、临危出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台盟盟员牢记初心、砥励前行、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疫情爆发以来,台盟先后参加医卫系统防疫工作的盟员有127人。其中,有盟员医务工作者或盟员家属医务工作者11人,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湖北,夜以继日、英勇战斗,谱写着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前线战歌。 

  此次捐款将全部捐给战斗在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或盟员家属医务工作者。大家表示,虽然捐款无法减轻一线盟员的辛劳,无法减轻家人对他们的思念,但这是台盟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台海出版社职工,向湖北主战场的这些“最美逆行者”及其家属表示的一份感谢!表达的一份敬意!祝福他们平安顺利!期盼他们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