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慰问信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2-10 【字号      

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全体盟员和盟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台盟中央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您工作的家属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主动请缨、临危出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你们尽心竭力、建言献策, 诠释着台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初心使命;你们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忘我工作;你们情系台胞、排忧解难,关心帮助在疫情中遇到困难的台湾乡亲;你们慷慨解囊、尽显大爱,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台盟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你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充分展现出台盟盟员和盟务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我们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广大盟员和盟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指示要求,积极落实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按照台盟中央和当地盟组织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防控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你们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全体盟员和盟务工作者在内的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必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手并肩、不懈奋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台盟应有的贡献!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