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吴国华赴珠海出席十三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并调研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20-01-19 【字号      
吴国华出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吴国华出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调研珠海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
调研珠海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

与台盟珠海支部班子合影
与台盟珠海支部班子合影

  1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十三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后,吴国华先后前往珠海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香洲埠文化院街调研。她详细了解了横琴新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建设历程、建设成果等情况,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作用;深入考察了香洲埠文化院街以中国特色传统民间工艺、民俗文化为主题,集文化工作室、艺展中心、非遗博物馆、旅游、餐饮等为一体的文旅商融合运营发展模式。 

  在珠海,吴国华与台盟珠海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台盟珠海支部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吴国华还看望了台盟珠海支部委员会原主委林良倩。 

  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中共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横琴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程飞,台盟珠海市委主委容锦等参加相关活动。(文/图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