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一行走访台盟中央

来源:办公厅日期:2020-01-14 【字号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一行走访台盟中央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一行走访台盟中央

  2020113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一行走访台盟中央。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与田学军一行座谈。 

  田学军介绍了教育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对台盟中央对教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吴国华代表台盟中央对田学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教育部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嘱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取得了新成效,书写了“奋进之笔”,实现了“笔直奋进”。吴国华介绍了台盟中央2019年围绕教育事业开展的参政议政工作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过程中的系列助学助教活动,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在大陆高校就读的台湾学生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教育部国际司司长、港澳台办主任刘锦、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学生司副司长李强,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参加座谈。 (文/景春燕,图/杨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