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吴国华率队赴赫章考察调研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19-09-10 【字号      
在六曲河镇家竹村调研
在六曲河镇家竹村调研

在久股水温泉建设项目考察
在久股水温泉建设项目考察

  ?9月3日至9月4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率企业家一行赴贵州省赫章县就产业帮扶和新发展理念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六曲河镇家竹村、河边社区、九股水温泉建设项目、优龙谷可乐猪养殖基地等地进行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六曲河镇产业发展情况和新发展理念落实情况,并就提供智力支持和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六曲河镇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康养旅游方面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天然优势,希望能够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更加注重招商引智,因地制宜,运用新媒体创造出更大价值。 

  吴国华对六曲河镇产业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台盟中央帮扶赫章十四年来,一直把定点帮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台盟中央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联引,带动产业发展,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添砖加瓦,为赫章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杰,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中共赫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安玲、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刚等同志参加调研。

 (文/刘沈韬,图/杨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