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

来源:日期:2019-09-07 【字号      
苏辉主席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
苏辉主席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

  9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并进行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 

  苏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她对余蔚平副部长一行到访台盟中央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余蔚平介绍了2019年1月-7月中央预算执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及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他表示,财政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台盟中央的沟通,支持台盟中央开展参政履职工作。 

  杨健介绍了上半年台盟中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预算管理有关情况以及台盟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台盟中央机关的预算管理、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在苏辉主席的关心领导下,台盟中央正下大力气健全内部控制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预算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王瑛,预算司副司长陈新华,税政司副司长谭龙,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等同志参加座谈。 (文/李月 图/曹玮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