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赴黔西南考察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7-05 【字号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赴黔西南考察

    61721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4人,赴贵州黔西南兴义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的考察及调研,并就考察的项目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座谈。此次考察活动,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还邀请北京台商协会两位副理事长参加。

618,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考察了兴义市坪东轻工业区并进行座谈。同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赴黔西南州义龙新区调研。考察了水泥场和造纸场。620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与黔西南州政府办、州委统战部、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农委、州台办等15家相关企业召开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对黔西南州地理发展优势及投资环境做了介绍。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国斌,台商刘谟荣先生、陈国柱先生作发言。同日,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会见台商和工商联企业家。主要介绍黔西南州基本州情。(刘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