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宝岛聚焦

反台独反介入联合行动声明

来源:反台独反介入联合行动日期:2023-03-29 【字号      
  蔡英文将于2023年3月29日至4月7日,以过境之名行访美之实,并将于加州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见面,进一步强化反中拒统的勾结,甚至配合美国政客的毁台计划,准备为美国在台海打一场毫无意义的代理人战争,实是卖台祸民。去年8月美国众议院前议长裴洛西访台,带来了台海关系严重的动荡紧张,这次蔡英文在美国与麦卡锡见面又会带来什么?其后果可想而知,请问这是台湾民众所希望的吗?
  近来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变本加厉,唯美国之命是从,全面配合美国政客的毁台计划,完全将台湾人民的性命安全弃于不顾,先是在美国军火商的压迫下,购买美国火山布雷车、要在台湾沿海布满地雷,把台湾变成军火库和地雷岛;之后又在美国军方的威迫下,无视青年和家长的反对,恣意延长台湾役男的兵役役期,并且要求后备役男要延长教召时间;接着又强行修改《全民防卫动员法》,要动员全民上战场、动员学生支持军需生产。
  更为可耻可忿的是,当美国前国安顾问欧布莱恩主张摧毁台积电的晶圆厂、要求台湾全民配发AK-47步枪、打一场全台城镇游击巷战时,如此公开宣扬赤裸裸的毁台计划,蔡英文竟然还为其授勋,完全毫无下限。面对蔡英文如此卖台祸台,面对美国强逼之下台海一步一步走向战争深渊,人民如果再不努力自救,台湾很快就要沦为战场。
  此次蔡英文赴美之行除了与麦卡锡会面之外,蔡英文势必将与美国官员进行秘密会议,在会中与美方密谋,如何以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让台湾人民没有感觉,一步一步走上毁台道路,全面牺牲台湾人民的福祉。蔡英文完全不顾台湾内部民生问题的窘迫,一心只想藉由出访美国来为自己追求“台独”的历史地位,以出卖台湾人民的利益来换取其蔡英文与民进党的利益。
  “反台独反介入联合行动”指出,蔡英文当局的卖台行径,配合美国政客的毁台计划,无异于和台湾人民为敌。面对美台勾连,台湾人民绝不能再继续坐视不管,必须全民觉醒、勇于自救,发出战争危机下为求自救自保的抗议之声,坚决反对蔡英文赴美卖台、强烈拒绝台美勾结祸台!
  反台独反介入联合行动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