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宝岛聚焦

韩国瑜公布市政团队名单 精挑细选三大副手助阵

来源:中国台湾网日期:2018-12-21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国民党籍高市长当选人韩国瑜今天(20日)下午公布“小内阁(市政团队)”名单。除国民党前秘书长、现任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曾在马英九执政时期担任“交通部长”的叶匡时外,备受瞩目的第3位副市长由现任高雄市税务局副局长洪东炜出任,将以财政专长帮忙解决高雄市财政问题。另外,原定的海洋局长朱挺玗曾因桩脚买票被判当选无效,昨人事名单曝光后,网络对其批评不断。对此,韩国瑜表示,朱挺玗考虑不影响团队,将暂缓任用。

  据台媒报道,韩国瑜今天发布27人“小内阁”名单,其中包括第3位副市长由现任高雄税务局副局长洪东炜出任,韩国瑜期许他的财政专长能对高雄市的财务问题有所贡献。

  不过,对于先前曾被证实为海洋局长的朱挺玗,韩国瑜则宣布暂缓任用。韩国瑜表示,虽然她是一位优秀又愿意贡献专业的年轻人,但她个人表达,为避免引起外界不当的联想,也引来对她的各种批评,希望暂缓职务安排,韩国瑜也表示尊重。市政团队中海洋局局长将由原任副负责人暂代。(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