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征集“喜迎中共二十大暨台盟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展”参展作品的通知

来源: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日期:2022-03-02 【字号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庆祝台盟成立75周年,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拟于2022年下半年在京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暨台盟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的蓬勃发展以及台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程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弘扬正气、凝神聚魂的重要作用。

  一、征集范围及主题

   现面向台盟盟员、盟务工作者及所联系台胞征集书法及美术作品。作品需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以及台盟75载光荣历程为主要内容。

  二、征集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615

  三、征集作品要求

  1)内容需政治正确、积极向上。

  2)书法作品字体不限,选用古今诗句、文句及自创诗句均可(草书、行书、篆书、篆刻需附释文)。

  3)美术作品以六尺整张竖幅为宜,横不超过两米;书法作品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幅。

  4)所有参展作品需附纸质版说明,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简介、所属单位和收件信息。

  5)所有作品统一由书画院评选参展,入选作品由办公室负责装裱。

  四、作品邮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南滨河路27号贵都国际中心B1718室,苏晨收。

   联系电话:15811152723(同微信号),01084045799

   作品文字说明电子版请发至邮箱:447421873@qq.com

  (请将作品包裹妥当后,发顺丰快递到付寄至以上地址,必要时请将作品保价。所有征集的作品将在展览结束后全部退还作者。)


  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