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台盟“共画同心圆——奋进在多党合作的大道上”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1-03-15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盟自成立以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致力于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国家富强、祖国统一、民族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铭记台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的点滴,展示台盟团结带领盟员、盟务工作者和所联系台胞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的贡献,加深全体盟员、盟务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推动全盟在坚定四个自信上发扬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台盟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国网开展“共画同心圆——奋进在多党合作的大道上”随手拍活动。

  一、 参与范围

  全体盟员、盟务工作者及所联系台胞。

  二、 作品类型

  征集作品包括图片和短视频两种类型,可自由选择一种或两种类型参选。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多党合作中台盟盟员、盟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

  2.拍摄工具不限。

  3.图片文件格式以jpgpng等常见格式为佳,单幅作品数据量控制在2M-10M之间,允许在不改变作品原意的前提下适当进行色彩、对比度等调节。

  4.短视频以mp4rmvbavi等常见格式为佳,时长原则上控制在90秒内,可进行适度技术处理。

  5.本次活动实行实名制,投稿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并附50字至200字的简要文字说明。

  6.参选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首发,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7.本次征集的作品不另支付稿酬。台盟中央拥有作品在媒体平台中的刊播权,并具有集中展示、出版宣传作品等权利。

  四、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征集

  即日起-531参选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xcb@taimeng.org.cn);

  第二阶段:投票

  61-615日 入选作品在活动专题页面集中进行网络投票;

  第三阶段:评奖

  6月底 经过票数统计和专家评审加权排名,微信公众号、中国网同步公布图片及短视频获奖名单。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

  欢迎各位盟员、盟务工作者及所联系台胞踊跃参加!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