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盟书画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来源: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日期:2021-02-10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拟于6月在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盟书画作品展”。

  1、作品类型及主题

  现面向台盟盟员、盟务工作者征集书法美术作品,作品素材需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为主题,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人物风采、时代新貌等为主要内容,讴歌中国共产党,反映时代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2、征集起止时间

  2021年2月8日-2021年5月1日

  3、征集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字体不限,古今诗句、文句及自创诗句均可(草书、行书、篆书、篆刻需附释文),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幅。

  (2)美术作品横幅竖幅不限,尺寸以不超过六尺为宜。

  (3)所有参展作品需注明名称、作者及简单文字说明。

  (4)所有书画美术作品统一由书画院办公室装裱。

  4、作品邮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景山东街20号,苏晨收,邮编100009。

  联系电话:15811152723,010—84045799

  作品文字说明电子版请发邮箱447421873@qq.com

  (请将作品包裹妥当后,发顺丰快递到付寄给以上地址,必要时请将作品保价。所有征集的作品将在展览结束后全部退还作者。)

  

  

  

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