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在全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征文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2-19 【字号      

台盟各省(直辖市)委、南京市委、安徽总支、成都支部、南宁支部、贵阳支部:

  台盟各级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台盟中央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各种措施,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激励鼓舞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特面向全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征文。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你们结合实际,积极组织稿件。

  一、征文要求

  1.原创稿件,内容客观真实,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2.重点反映各级盟组织、广大盟员、盟务工作者和所联系的台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突出人物、先进集体,宣传他们勇担重任、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不顾个人安危、投身一线的感人事迹、生动故事等。

  3.来稿可附相关图片等资料。

  4.来稿请注明撰稿人姓名、作者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所属或所联系台盟组织等。

  二、征文对象

  台盟盟员、台盟各级组织的盟务工作者、老同志、入盟积极分子。

  三、投稿方式

  1.网络投稿:发送邮件至guohn@taimeng.org.cn

  2.纸稿投寄: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西街14号台盟中央宣传部收,邮编100028。

  3.联系人:郭海南  联系电话:010-84687983

  四、有关事宜

  优秀稿件将根据体裁酌情在台盟网站、台盟微信公众号、台盟盟刊登载,推荐到中央主流媒体发表。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