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团结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11-14 【字号      

台盟各省(直辖市)委、南京市委、安徽总支、成都支部、南宁支部、贵阳支部:

  《团结报》是民革中央机关报、统战主流媒体,也是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报纸。作为宣传爱国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团结报》是展示民主党派、宣传多党合作的重要窗口,是团结、联系、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桥梁,是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特平台。

  希望台盟各级组织充分认识《团结报》订阅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为做好征订工作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给予必要的支持。同时,台盟各级组织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该报“民主党派的喉舌、多党合作的媒介、参政议政的论坛、民主监督的阵地作用”,积极主动地与该报加强合作,共同研究,策划选题,配合宣传重点,提供采访线索和介绍采访对象,将征订工作与各级组织的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具体订阅情况如下:

  一、《团结报》纸报订阅

  《团结报》每周二、四、六出版。国内邮发代号:1-27,2020年度全年定价:128元/份。

  (1)邮政网点

  全国各地邮政营业厅订报窗口均可办理。

  (2)微信订阅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相关二维码。

   

  团结报社官方微店二维码

  二、“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订购

  2020年度“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已全面上线,通过团结网、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团结e家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提供《团结报》电子报实时在线阅读,2000年以来《团结报》历年版面查阅、历史数据检索等增值服务。其用户相关权限如下:

  1.所有用户,免费阅读最新1期《团结报》电子报;

  2.注册用户,免费阅读最近15天《团结报》电子报;

  3.付费用户,通过线上支付或购买阅读卡订购相关服务;

  订购方式:

  (1)网站订购

  团结网(www.tuanjiewang.cn)-在线阅读-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订购(右上角)-用户注册登入-订阅-在线订阅或批量订购。

  (2)手机订购

   

  “团结报团结网”公众号首页-读报订报-数据信息订购-用户注册登入-订阅-在线订购或批量订购。

  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二维码

  注:阅读卡在完成订购后将通过快递方式邮寄,收到卡后可按说明进行账户激活。

  (3)银行转账

  用户通过网上银行向团结报社账户完成转账,同时转账时备注“用于支付阅读卡费用”并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等。

  户名:团结报社

  账号:0200000709089118005

  开户行:工行王府井金街支行

  阅读卡激活方式: 

  团结网(微信公众号)-登入用户注册-登入-点击阅读卡-阅读卡激活-输入卡号和密码-激活阅读卡-完成激活使用。 

    

  征订业务问题请咨询团结报社发展部。联系电话:010-65231249(带传真)。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