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研修班招生通知

来源:团结报社日期:2018-10-26 【字号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第五期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研修班(民主党派中青年艺术家)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团结报社拟于201811月举办第五期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研修班(民主党派中青年艺术家),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中华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增强各界代表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和文化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文化根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围绕培训主题,设计教学模块,每一教学模块安排专题辅导课程、小组讨论(联组交流)以及采风、笔会等实践教学活动等。

    三、参加人员

  各民主党派成员中的书画艺术家,以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或具有特殊成就的艺术家为主,拟招收45人(含工作人员)

   四、培训时间

    20181111-1119日,其中1111日报到,1119日中午14:00前离校。

  五、选派要求

  1. 由团结报社负责落实选派参训学员。

  2. 学员报到时可自愿携带一至两幅书画作品,用于研修班期间交流研讨、现场展览,团结报社将组织专版、专栏免费刊发等

  3.学员学习期间不宜离院参加会议、出国或回单位处理日常工作,以保证全程集中精力学习。如遇特殊原因需要请假时,须由经团结报社同意,写明请假原因及请假时间,向该班工作人员报备。  

  六、结业

  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遵守学习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课,积极参加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后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七、培训经费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承担在校期间的培训费用。学员往返交通费按差旅费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由所在单位报销。

  八、学员报到注意事项

  1.报名联系方式:团结报社  电话:010-85111765

  2.报到地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和大厦前台(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甲4号,电话010-68706213)。

  到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的学员可乘坐地铁至国家图书馆站下车,再西北行1000米即可。到首都机场的学员可乘机场巴士至友谊宾馆站或紫竹桥站下车,再换乘出租车即可到达。

  3.床上用品(包括被、褥、床单、枕头)、电烧壶、餐具、一次性洗漱用品均由我院提供,个人其它生活用品自备。我院备有宽带上网和WIFI,房间内有台式电脑,学员可自带笔记本电脑。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团结报社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