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成都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日期:2023-06-01 【字号      
  5月26日,台盟成都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动员会采取线下会议、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支委会成员、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潘裕萍说,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加强台盟成都市支部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
  潘裕萍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推动全体盟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全面把握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重要要求。把总要求、具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原则落到实处,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成都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台盟成都市支部副主委乐佳传达学习了苏辉主席在台盟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台盟成都市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台盟成都市支部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文/台盟成都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