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来源:日期:2023-05-23 【字号      
  5月22日下午,台盟上海市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集中研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台盟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廖志豪参加会议。
  廖志豪表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强化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他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机关建设年各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查摆不足、抓好整改,推进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在提前自学的基础上,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机关各部室代表同志围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等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理论学习、调研实践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文/台盟上海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