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辽宁省委会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日期:2023-05-22 【字号      
  5月18日,台盟辽宁省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主委蔡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在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成立台盟辽宁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台盟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蔡睿任组长,台盟省委会副主委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机关组织宣传部。
  会议讨论通过了《台盟辽宁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原则。会后,印发《台盟辽宁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召开了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迅速在全省各级组织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展示了各级组织用高质量、高水平的自身建设成果推动台盟事业薪火相传的信心和决心。(文/台盟辽宁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