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张嘉极赴大湾区芯片生产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会日期:2020-07-07 【字号      

  6月16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嘉极一行赴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在粤芯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卫的陪同下,张嘉极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粤芯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粤芯半导体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龙头企业的创新发展、产业集聚、防疫防控和一季度产能现状等情况,并关心企业员工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无惧挑战、迎难而上,扎实落实、稳中求进、化危为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陈卫感谢台盟对芯片企业的关心,粤芯半导体在特殊时期也将居安又思危,以新担当和新作为来争当粤港大湾区集成电路建设主力军,全力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一流企业。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郑广台、李广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