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日期:2020-07-06 【字号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7月1日上午9时,台盟吉林省委会、台联全体在长机关干部迎来了一次充满教育意义的党课——“长征和长征精神”回顾长征岁月,聆听长征故事,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党课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主持,党派三支部书记刘运双主讲。 

  课上,刘运双从“长征创造了历史”、“长征胜利的重大意义”、“长征胜利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述,重温伟大的长征 

  孔令智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间节点,我们重温伟大的长征和长征精神,对于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中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姜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