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会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会日期:2020-06-30 【字号      

   2020614日,台盟广东省委会、广东省台联会联合广州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台联会会长颜珂,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卢馨,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次会议精神届全国人大次会议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和履职体会。学习会由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广曦主持。 

  张嘉极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形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要义,更好地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履职尽责。 

  台盟广东省委会全体委员,省、市台盟、台联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