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日期:2020-06-03 【字号      
6月1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6月1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61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孔令智指出,全国两会的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的大事,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推迟了两个多月。本次两会胜利召开是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标志,传递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国信心”,向世界发出积极信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政治优势和我国的制度优势,体现出了我国科技能力和全员动员能力,也展现出中华民族面对重大灾难时的优秀民族精神,彰显了中国在全球疫情暴发危机时刻的大国担当。 

  孔令智先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民革台盟台联界别委员联组会提出的要求;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关于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孔令智要求吉林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台盟、联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有家国情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与台盟吉林省委会今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台盟吉林省委会与吉林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文图/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