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漳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盟员年终大会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会日期:2020-01-16 【字号      
2019年台盟漳州市委会盟员年终大会
2019年台盟漳州市委会盟员年终大会

  111日下午,台盟漳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盟员年终大会。全体盟员及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台盟漳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红斌主持。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曾黄河和党派科科长陈红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台盟漳州市委会副主委许钢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主委沈惠玲通报2020年台盟参加漳州市两会的情况;副主委陈奕颖总结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陈红斌作台盟漳州市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台盟漳州市委会一年来在参政议政、对台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计划和部署。号召全体盟员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不忘合作初心,敢担当、善担当,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力。 

  会上,曾黄河肯定了台盟漳州市委会2019年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认真探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长效机制;三、贯彻落实好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四、围绕中心,在参政履职上体现更大作为。 

  会后,台盟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议题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