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11-21 【字号      

  113日、8日、12日,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连续三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台盟、台联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和人民团体职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