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09-03 【字号      

  823日,台盟天津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前,台盟天津市委会于812日传达学习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和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精神。会议通过了《台盟天津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盟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台盟长期以来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