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到台盟西城区委调研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9-05-07 【字号      

  42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率队到台盟西城区委调研,就推动组织建设等问题与西城区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欧云崧、台盟西城区委主委陈子云、秘书长胡悦等参加座谈。 

  陈子云结合台盟西城区委组织建设和盟员队伍实际情况,主要从发挥领导班子带动作用、强化人才教育培养、调动中青年盟员主动性、提升组织凝聚力等方面,介绍了开展组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陈军听取汇报后指出,多年来台盟西城区委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培养后备骨干力量,平稳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台盟西城区委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和盟员所在单位党委等各级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为中青年盟员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结束后,陈军还走访了台盟西城区委办公室,了解办公室专职干部日常工作情况。(文/贾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