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日期:2019-03-28 【字号      

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为全面、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8日下午,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在昆明召开“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台盟云南省委副秘书长、云南省台联秘书长何原文,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志强出席会议。台盟云南省委、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杨晓红用详实的资料和图片展示了参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见闻、收获和体会,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情况,对涉台政策及对台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

  学习会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深入各团、组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会议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问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取得重要成果。杨晓红要求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李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