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日期:2019-03-27 【字号      

台盟海南省委会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

  3月20日,台盟海南省委召开台盟海南省委六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台盟第十届中常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主持。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台联会长符之冠,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台盟海口市委主委周朝东,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苏萍出席会议。

  连介德在会议上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一个“实”字。全省盟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结合台盟工作,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着力解决问题,落在实际效果。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指出,“要在对台工作中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连介德表示,台盟盟员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台盟市县组织、盟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我们对台联络交流的各项工作中,利用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台湾新娘回乡省亲活动等交流渠道,加强琼台两地人员往来的工作。

  台盟海南省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