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调研两岸青年共同创业创新情况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6-04-28 【字号      

台盟北京市委赴北京远见育成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

  412日下午,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带领《构建京台两地青年共同创业创新良好环境的对策研究》主委调研课题组一行12人,前往位于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北京远见育成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两岸青年共同创业创新情况。中关村管委会有关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课题组成员围绕涉及两岸青年创业创新的政策、资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内部的办公设施。通过调研,大家表示,对京台两地青年创业创新的有关情况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也会将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有关情况,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向北京市的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为密切京台两地的经济交流交往发挥出积极作用。(文·图/舒刚庆)